两字茫茫

【东凤】和风暖阳不倾城 第一章(2/3)

“九九,这是父君给我做的花冠,好看吗?”

……

“九九,我想吃你做的糕点了,重霖叔叔做的没你做的好吃”​

……

“九九,九九,九九​”东华远处就瞧见滚滚趴在床边摇着凤九的手,眼睛里还挂着小珠子。

“滚滚”东华唤滚滚,朝着他招招手,小滚滚看了眼凤九,温吞吞的走到东华面前拽着东华的衣袖

“父君,你不是说九九快醒了吗?为何还不醒?没有九九陪,我很不习惯。”小滚滚原身也是只可爱的圆毛小狐狸,有八分凤九的模样​,委屈的样子东华着实有些难以抵挡。立即俯身将小滚滚抱在怀中,像极了当年搂着凤九原身那般抱着,扶正了斜了的花冠,又替他抹去了挂在脸庞的小珠子。

“你娘亲在生父君的气,怪父君未能早些将你们母子接回来,没能陪你娘亲生你,让她吃了这般苦,所以滚滚可不可以替父君与你娘亲说说好话,让你娘亲​原谅父君?嗯~”

滚滚被东华搂着舒服极了,再加之这段时日里东华极宠他,虽说九九从小告诉他,如有旁的人惹了他生气,必要狠狠报复回去,对做错事的人也不能轻易原谅,可是滚滚又想啊,​父君应不是旁的人吧,如果父君能与九九好,是不是就能一同带着滚滚去泛湖了?父君说了湖边的凤尾花要开了。就似九九额间那般,但他知道定没有九九额间那朵好看,可还是想去瞧瞧。

滚滚​想到这里倒是极为爽快的应承了,东华微微一笑抱着小滚滚来到凤九床前坐下“小白,凤尾花快开了,你快些醒来我们带着滚滚一同去瞧可好?”

“九九,父君说一定要你也在才肯带滚滚去。九九,滚滚​想看看,虽然滚滚知道定没有你的凤尾花好看,但也想去瞧瞧。”

话音刚落一阵微风拂过,带来了些许赤色,那是凤尾花瓣。东华伸手几许花瓣落在了东华手中“小白,花开了,你感受到了吗?”​

“嗯,我感受到了,东华”一个微弱的声音传来,东华愣了一下,这是?

“九九!九九你醒了啊!父君父君快看!”滚滚在东华怀里不安分起来了,东华不太敢回头只是手一松,滚滚上了床​。

“好了,滚滚别亲了,都是你口水了!”旁边的笑语声提醒着东华,凤九是真醒了。

“小白”东华看了半天凤九只缓缓吐出了个名字

“先前同我耳旁说那么多话,怎的我醒了反而不会说话了吗?东华”凤九唇色还有些白,可凤九知道自己其实已经好了无碍了。

“小白,我想你了”东华俯下身靠近凤九,用鼻子蹭着凤九的鼻子,有一下没一下的蹭着,

凤九眯着眼笑着“嗯,我也想你了”

两人的心又一次相贴了

凤九醒了的消息不出半日九重天和青丘便都知晓了,一个个都赶来要瞧瞧,旁的人可算都被拒之了门外,也就狐帝白止、凤九的父君白奕还有白浅、白真与折颜能进去。

看着靠坐在床上的凤九,白浅最先上了前,看了眼正在床边伺候的东华,东华一挑眉识趣的起身站到了一旁。

“小九,你可知你这般任性,险些没把姑姑急死,把我们青丘的人给急死!为了一个连身边桃花都斩不尽的男人,值得吗?”白浅一向说话都不会拐弯,这话自是说与东华听的。

凤九握住白浅的手,看着东华“姑姑,我都晓得的,你们是为我好,可是如若没有东华我真的很痛苦,我爱他,这都是我愿意的,就像姑姑和姑父那般,就算曲折但也幸福。如今也算是苦尽甘来了,以后会好的。”

东华看着极力维护他的女子,也缓缓开口“东华曾往是处理的不够妥当,让小白吃了颇多的苦,以后我定会多宠着的,不在让她再出任何差池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25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